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美好的回忆到咯!!

在云顶度过新年的美好回忆


就在2007年,过新年的时候。。。。。


我们约好了一大班去【云顶】玩,我们有10个人去吧!一起租了一个旅馆里面有两间房子!!
里面蛮大间的,可是看来****阴风争争,好恐怖哦!结果有些就堆在房间,有些就堆在大厅一起睡!哈哈!
大家难得来到云顶度过新年玩,大家不会就这么容易睡觉度过的吧!【废话少说】
我们赌牌了一个晚上,大家都玩到很疯狂!玩到累了,大家各自的睡觉去了!
到了早上,我和他10点多去浴室冲凉时,发现没有日水....冷死我了‘什么旅馆来的,挣的是气死我了><’!
大家起身准备完后就出发咯’!!
我们去了outdo0r玩,好多人哦~~玩什么都要排长队,闷死‘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隔了一天,我们去了FRIST WORLD走走,你们猜我遇见了什么东西?







那时候,我看到"它"时,心情超怕嘚~~(不知道为什么'!)
后来就有点大胆了,跟“它“牌照照留念哦~~ (好笑吧!!)
拍完照片以后,我们还进了鬼物....拍了很多高校的照片哦!!一起来看看罢!!!



这是我们在里面遇见一位公公在帮婆婆牌照哦!!(那个公仔镇得很像人、耶!!)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↓■■■■〓这是我和他在云顶游玩的时候照片留念哦!〓■■■■■↑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―――― ̄ ̄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头发色美吗?我好喜欢哦!{这是我花了2百多来弄得哦‘!!}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以前他对我的__甜言蜜语__都是假的吗?










甜蜜的时候,都是过得特别开心....!!
可是后来........

2 comments:

邪惡之惡魔 said...

後來怎樣了?

邪惡之惡魔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